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哇现在lft手机端的发布选择键怎么变这么丑了
梦见了没什么特别的CD,而且讲出来十分琐碎
一开始我是旁观者视角看到类似小说一卷的展开是他们几个又作死,不过这回比较无辜,只是A弥稍微讲了讲某个都市传说第二天校门口就有个戴假发的头骨扣在小盆栽上了……看盆栽是掉光叶子的状态当时好像是秋末初春
然后又上帝视角看到一段C太叨叨他有关幼驯染的内心纠结什么什么的,这段具体忘了(差别待遇)
事情一闹警察和记者都过来取证了,但因为没有确认死者、校内也没谁失踪出事,普遍认为是校外谁的恶作剧,学校就没给放假
大概是被搅得心烦意乱,我跟C太和D音趁下午自习课溜出去到保健室的长椅那里坐着(这时候我的位置又变成了抹布子,跟他们算是熟人了解一些情况但又不是超自研的人,并且没见过E祈)
他们两个心照不宣坐最远的两边,我就在中间了,左顾右盼看怎么让这两个人说上话,好尴尬哈哈哈
后来慢慢说起话来,我就开始担心外界因素介入对超自研的影响,本来就不是正规社团会不会这么一闹就解散了,而且大家快高三了可能会逐渐没有时间
D音表情有点怅然若失,但还是在优雅微笑说其实她逐渐可以放下了,她觉得自己终究还是追不上B子的世界,所以假如真的到了分开的时候也能面对,但还希望能在看得到B子的地方默默关注她
我就我懂不要难过的样子摸摸她,C太在旁边“呵,女人”写在脸上,特欠揍
好像D音真的过去揍他了,我负责在旁边拍照
D音刚刚说话的时候旁边出现了像青少年杂志八卦页上那种少女爱豆的可爱Q版示意图,讲她平常对B子的stk行为()和日常都做什么,真实爱豆了(?后面竟然又画到我说其实我也是有机会的?!内心还是惦记着D音×我……
最后我说如果真的要解散了以后都没什么机会见面了,既然有改变的意愿那以后也不是现在这种纠结关系,他们两个不如握手言和(堂而皇之的理由列一大堆我只是想看他们两个手碰手!自私的cp粉),两个人就满脸不情愿最后空摆出握手手势,食指尖碰食指尖,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他娘的两个小天才,超搞笑超可爱!!我想拿手机拍照结果他们又换手势了,拍了一堆我认不得的手势来,换着换着又掐起来,你们是来做综艺的吗??
梦太美,直接美醒
——————————————
其实这个会打人的D音也同人脑了,贴近原作的D音更像精神攻击型的,比方在我耳边笑呵呵地用C太也听得见的声音说悄悄话,“你别看C太同学表面光鲜,暗地里连个心意相通的幼驯染都没有”

评论(2)
热度(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