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是接龙

的存档
没有上下文应该挺不清楚的吧,接得好无聊
——————————————

B香收到E记投向自己的求助信号,有点为难,说实话E记给这角色的性格设定确实微妙了点,但是……他拽着衣袖想了想,提了个中和些的主意:

“如、如果再添加点什么上去呢?”

“嗯?”

四人份的视线转向提议者,被注意着的意识让他有点紧张,“就是……也不用更改原本设定,只在这基础上加点什么来调整一下整体印象之类的……”

“原来如此!”

E记猛锤手掌,作恍然大悟状。

“也就是要找到个足以侧面解释他诡异做法的关键道具,不仅补完属性更能完善剧情,串联出更多的可能性来!原来如此!!”

照常突然蹦出的一连串想法让周围社员们一时反应不过来,得到突破口的E记兴高采烈地搂上身边惊慌小动物的肩膀,“不愧是B香!就是这个了!!”而没听见A乃吐槽的一句“用诡异来形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啊……”

不止这个,能把B香一句话延伸成这样也是服了……她叹口气报以关切眼神,被圈在leader胳膊下的B香却羞涩笑着显得不那么在意,“那个……只是觉得,再怎么说C太君这样做应该也是有原因的,一定还有理解他的可能……”

“哈哈当然啦,那可是我写的角色啊!虽然这么讲挺自恋的,哈哈哈。”

大概被祥和气氛感染,其他人的意见似乎不那么激烈了,C奈也神色缓和下来。

“B香酱这么讲的话很有道理……那么接下来问题是,哪里能找到这种道具呢?”

“嗯……”E记环视教室一周,“对了,就它吧!”

“咦,”A乃还愣着,就看E记已经拿起桌上的手机,不良意图直指那个金针菇手机挂件。

“这个金针菇啊,”E记郑重举起金针菇,还欠揍摆出一副刮目相看的样子,“虽然造型挺恶趣味的但意外有独特性、还能解释C太的脑回路不太对劲这一点不是吗?”

“诶等等,你说啥、”

“然后这个皮笑肉不笑?的扭曲笑容,也挺像A弥听到传闻时的表情是不是?关系就更好联系了不是吗,嗯……收藏它的缘由就因为它长得像A弥好了!”

“哈啊?!”

“说起来,一般是不是还会给吉祥物设定性格?Let me a little think……”

“哇,E记导演来劲了哦~虽然语法又错了~”

D介轻飘飘揶揄着撕开新一包薯片。而导演大人还沉浸于自己的人设工作中没工夫理他,在众人等待下沉思几秒脱口一句:

“那就,是个喜欢D音的抖M怎么样!”

C奈的眼镜又碎得更厉害了;A乃伸手要捶不锤、面部表情纠结好一会儿,终于还是一口气抡过去:“给我珍贵的干劲金针菇先生乱加什么鬼设定啊混蛋E记!!”

——————————————

“所以千万别把这个弄丢了,它可是贯穿剧情的关键道具哦。”

“你说什么呢……”

坐在麦当劳的窗边座位上,E祈开始对C太挂在包上的微妙挂件发表评论。对着他突然严肃的神情,C太完全摸不着头脑。

“要类比的话,就是类似小陀螺啊停掉的怀表这种让人印象深刻的小东西——能通过它能找到事件真相也说不定,哈哈,开玩笑的。”

怎么听都像电影游戏看多了的胡诌,而更离奇的是、A弥闻言也难得正眼看向金针菇进入沉思模式。

“这种情况,就像利用有明显特征的事物来刺激观测者感官、产生串联线索的可能性,来达成什么目的吗……”

是、是吗?虽然还是搞不明白,总之在所谓的“剧情”里地位还挺重要的样子。C太不自觉挺直一些,此刻肩上的包像也重了似的,仿佛挂了尊奖杯;旁边却不经意间飘来一句,“哼?~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借包上垃圾的光来提升地位吧,本来只是个智商掉线的悲惨小角色呢,C太同学。”

“……”

对身后咬牙切齿的不悯池面和得意窃笑的腹黑女,B子叹了口气不作评论;也想不通什么吉祥物存在必要性的奇怪课题,只越发在意起身边出现频率过高的熟悉气味来。

“喂,A弥……”

——————————————

“这次也多亏你啦,B香,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放学后的教室,映研全员今天的社团活动是手制金针菇纪念挂件,准备作为分发给观众的首映特典。虽说是要送人的东西,无奈映研各位做粘土的功力参差不齐,C奈和A乃仍然你一言我一语地较着劲,不管打游戏还是什么都菜鸡互啄;D介跟E记借了发夹夹起刘海,难得没在嚼零食——该不会把金针菇(粘土)吃了吧?

E记翘着椅子趴在桌前、观察B香做手工的样子,本打算帮点什么又好像完全帮不上忙。结果能者多劳,又是B香负责了最多的份。总因为自己心血来潮增加其他社员的工作量,E记感谢中多少有些愧疚,对方看起来倒兴致很高,并没想抱怨什么。

“诶嘿嘿……没有,因为大家聚在一起才最开心嘛……”

还是一如既往温柔到没边的回答。穿透阴云的夕阳刚好在此刻洒下来,E记顿了顿,不知是这句话、还是眼前大家其乐融融淹没在金针菇堆里的情景让他产生错位感,他摇摇头,要把脑袋里不安的阴霾甩到一边。

“好了!时候不早,我们抓紧做完回家吧!”

“嗯!”

B香手上没有停歇,再一次对E记展露出满足的微笑。

——————————————

特别感谢上一棒的密码 看到的瞬间其实松了口气 对我真的十分友好hhhh

就着上一棒的内容拓展延伸瞎啰嗦了一通,中心思想本来是“只要有B香在4:1也轻松化成0:5”,然后……别审问我了,我没有收金针菇好处!!

某棒的作品太喜欢了特别棒!!!炸弹一样的!!余波还在震好久,偷偷吹一吹

评论(1)
热度(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