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昨晚的↓
好难过,满脑子CD又组织不出完整的一个什么来


D音望着大海。接近傍晚加上阴天,海边并没有像常见的风景画上那样展现湛蓝明亮的风景,反而在层叠的阴云和跃不起的灰黑色海浪间蔓延开愈发阴郁的气息。
快要下雨了吧,D音这样想着,只是在脑中机械地输出这一判断,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或者说没有动作的必要,因为很快,被细沙消减大半的脚步声就由远及近,熟知的一个声音响在旁边:
“回去啦。马上就要下雨了。”
擅长照顾人的男生手握着一把收着的伞,语调如往常轻柔地说着体贴的话,但是面无表情。
D音不用特地去看都能猜出对方这副表情。她没立刻回应,任由两人间沉默了一会儿。
“C太同学。”
“怎么?”
“现在如何?”
她转过头,今天第一次展出微笑。
被她叫着的男生并不打算扯出像往常一样轻松的笑容,只是依然冰着脸应了一句“勉强还算活着”。
尽管是冷若冰霜的沉重表情,某种程度对他来说却反而是解脱:从最开始交集的某个契机开始慢慢趟到现在,D音逐渐有点得意地明白,只有在她面前,C太会卸掉亲和的伪装,一反常态地放心暴露出疲惫的姿态来。


没了。
一起遭遇了某种打击,双双失恋的感觉(

但是又不是互舔伤口,唉,难搞

评论
热度(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