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ABOUT ME

  感谢来访,这里是稔木。

  最近除通知外不在这边更新了,主要作潜水转赞用。

  ⚠️⚠️⚠️是左右非固定的杂食同人女⚠️⚠️⚠️

  ▶在和mein 老师搭伙过日子合作搞同人中,合作名义叫kime/稔明。

  ▶本主页内主要堆放终焉之栞及其他作品同人,弹丸论破相关同人堆放在https://ayamezuki.lofter.com/,现在是和mein 老师的合作主页。

  ▶在其他地方↓

  weibo→@-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爱的CD(栞兼杂用)@-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弹兼杂用)

  cpp→後生稔木,UID:1300593

  cpp社团→糊吗文字烧 (合作号)

  淘宝店铺→舔口罗宋汤 (合作号)

  B站→稔明的名义 (合作号)

       X(twi)→@Kizunanoyami(基本只用来转发)

  画图较少较慢,刷的内容很杂,感谢您的喜欢和包容!

   
 *** 

  喜欢:  

  ▶终焉之栞

  主推CD/eE/bE/ca/映研/天线男子四人(A+E+b+e),

  常吃Ea/Eb/eW/DB/CA 等。

  

  ▶弹丸论破

  主推百王/王春/格纳库三角(王+百+春/王百春),

  常吃王百/王入/最百/百最/最赤/百赤/王赤/王狱/王ki/最ki 等。

  ▶其他兴趣点集中在:

  术力口(koyori/ぬゆり/john/椎乃味醂,和近期关注到的Mikade/omi/rinri/GESO等)、

  管人(围绕みとうや)、

  以及原创动画、sns黑白漫画、PV映像、MMD等上面。搞同人时经常从中吸取养分。

   

***   

  ⚠️⚠️⚠️个人属性⚠️⚠️⚠️

  是左右非固定杂食,一般按照下意识思维和插入关系决定主推cp的左右。

  为方便搞同人,只要官方未盖章性取向,就会自行将作品内的角色全部视为泛性恋。

  

  自己进行妄想时:

  ▶对角色和角色间关系性的理解都在流动;

  自推所有cp(性别不限)同世界线互攻或别世界线逆都可能存在;

  会看心情拆合cp、组多人组合或Np,非常喜欢蜘蛛网状人际关系;

  喜欢扭曲险恶关系,会把爱情以外的感情称作cp向;

  会经常在脑子里想r向或g向内容。

  

  看他人的同人时:

  ▶什么cp都可能看,按作者标的tag来认知属性;

  视本人对角色/关系性理解与他人间的差异,存在无法接受同cptag的部分作品、喜欢主推cp的逆tag作品等情况;

  看到有雷的角色描写/关系性描写的作品会自觉屏蔽。

  

***

  关于自身杂食性、字更多的解释:

  ▶基于本人口味偏好,会认为甲乙和乙甲都可以摄取,但性质不同、戳中自己的地方不同。

  倾向于认为甲乙、乙甲、互攻*和组合向是存在于两个个体中间的四种不同关系性。

  想象互攻时会把下意识更倾向的一侧或发生插入关系次数更多的一侧标记在前,如甲乙:乙甲为6:4,则记为甲乙甲。

       (*因自身对待顺逆cp不可能完全端平,仍无法相信“无差”字面意思上的绝对性,因此对大众提及的“无差”一词暂且包含在“互攻”内来认知。)

  

  ▶三人的情况如按习惯称“甲乙丙”顺序时,倾向于将关系中心的角色放在中间,平时基本理解为大π键式的组合向关系;

  如发展到插入关系时包含多种情况,并不完全按字面顺序仅等同于甲乙+乙丙,但按个人习惯仍统称为“甲乙丙”。

  

  ▶三人以上的情况一般按组合向理解。

  

  以上内容为提醒本人作为个体的真实成分,无意代表与自己有共同点的群体且与他人立场无关;本人呈现在外的单独作品属性以标明的tag为准。

  

***  

  感谢您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