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一个日常小甜段子


“D音。”
C太指着对面女生的碗不满地说,“你又这样吃饭!别告诉我你一直这样吃饭。”
被责备的女生歪歪头,眨着无辜的眼睛问:
“我怎样吃饭了,C太先生?”
“你看,每次看你吃饭都只夹这么点肉和更少的蔬菜放到碗里吃,”C太皱着眉,自说自话地开始往D音碗里夹菠菜,不顾对方发出“菜、菜汤侵蚀了我的米饭!!——”的悲鸣;“饭菜比都失衡了!”
“饭菜比什么的、不是只有你这样的平衡强迫症才会在意这种东西吗?”
“不在意的你才比较奇怪吧?吃菜太少会缺维生素纤维素营养不良、过度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变胖,明明是女性都不管身材的吗?——就算你的身材是不用担心,”C太毫无顾虑地瞥了D音的胸一眼,“可到底也对身体健康不好,是吧。”
D音反应过来,马上愤然锤了对方的头,(被锤的C太竟然可气地笑了起来,似乎相当乐在其中。)想了想还是听话夹了根菠菜塞嘴里,然后闷闷抱怨:
“C太先生过分……”
“我这是为你好,”刚说完C太就觉得自己像个拣了小孩回家养的单亲主妇。
“……嗯?还有你什么时候又叫回‘C太先生’了,把那个生分的后缀去掉啊。”
“对哦。”D音转怒为笑,“一时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高中聚餐的时候呢。”
“明明都是社会人了,”C太说,“已经交往这么久快要结婚了。”讲到这句的声音切到异常地小。
“谁叫C太管这么多闲事啦,这点跟高中时候比真是没变哦。”
“才不一样;实在不喜欢的话也可以说出来哦。”
“不,非常合我的心意——不如说,请尽情地来吧。”
D音微笑着,伸出未执筷的手、抚上对面男生红起来的脸颊。

FIN.

评论(2)
热度(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