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大概会放在OWARY改里的一个部分,初版。其实在某道云笔记存了好多还没写到的OWARY剧情和梗就那么堆在那里好久懒得动了(。
也许我在等一个万事俱备只欠串剧情的时刻,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滚

涉及剧透。
A弥:“还真是位狂妄的幽灵大人,仅仅是插手稍微左右了一些我们的人生,就自封为这个世界的神了么——说到底也只是个热衷于把我们当笨蛋一样耍得团团转的、幸灾乐祸的无耻之徒而已;恰好撞了这个好运气让你能够获得操纵别人命运的能力满足你毁人不倦的恶趣味,你以为这就算什么高明的存在了么?”
××:“哈哈哈,我自认不是什么高尚的人,啊现在要称为鬼也不为过呢。不过自命不凡的小鬼,在你义愤填膺斥责我行径低劣之前,要不要先反省一下自己的作风:将某个人身上发生的悲剧在语言上加以修饰处理,散布到群众中博以哈哈大笑成为征服人心的喜剧;脚本家大人从中获取荣誉感,而那倒霉的家伙则被抛弃一边。这等卑劣行径,敢说不是和你所说的什么‘操纵他人人生从中获取快感’的恶意行为如出一辙?”
××得意地大笑,以不屑眼神瞥向面色苍白的A弥。
“所以说,我们在做的本来就是同样的事嘛——只不过立场转换了一下,曾经你所在的支配者席位如今为我所据,而过去舆论中心之人被操纵的滋味这次由你所承受。”
“——这样的反转剧情,不是超精彩的吗?”

TBC=FIN.←从喜欢的写手那学来了这个(没啥用的)

评论(13)
热度(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