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CD】White Christmas(1)

下雪了。D音望向窗外,早早降临的夜幕中有飞絮般蓬松的雪花,赴约一样盛大地散落下来。

 
 

在这座城市,即使落地即化的小雪也算罕见。

拜前周来袭的寒流所赐, 这里的人们也惊喜地迎来一个像模像样的白色圣诞节;不幸同样因此,D音才沦落到不得不蜗居在家的窘境:她素来身体不佳,每到冬天都要来几场发烧感冒,更不用说在这样的少见寒天,早十多天就觉身体越发不适,准确得像天气预报。

请病假时周围同学看着缩在围巾里不时抽鼻的D音怜悯地叹口气,并客套说句但愿你快点回来,到时班里大家还要一起热闹地庆祝圣诞节;结果直到过了平安夜,病弱的女生也没有重新出现在同学眼前。

——无所谓,反正节日聚会和我,对互相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

 
 

D音安静倚在窗边听音乐,看似在赏雪其实早就走了神,思绪胡乱飘荡,从往年节日老师和同班同学的欢谈,到窗外路上三两而行的闺蜜恋人,再到B子。 

B子这个时候身边一定不缺人,D音想。B子会跟她平时要好的那两个朋友一起,去逛节日热闹的商场。说不定会在哪家咖啡馆小聚聊天、说不定会跟扮成圣诞老人的促销店员合影嬉闹。

真好啊。不用说,D音是羡慕的,无比羡慕能陪伴在B子身边的人。如果没有生病,她也许也能……

不,别做梦了。她又神经质般地立刻打击自己,随即离开了让人悲伤的窗口;耳机里的“white chritmas”和窗外的雪一同讽刺着她一般,扰人烦心。

 
 

室内空调大开,暖气怡人。父母有事外出,留下一堆零食。D音分不清自己是饿了还是无聊了,想了想洗了只苹果;耳机里的音乐突然被“叮”的一声提示音打断,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收到一封新邮件。

“主题:圣诞快乐

嘿还窝在家里吗宅女酱๑・∀・๑”

D音不可置信地皱了眉,以这种嚣张语气对她讲话的,果然是备注为“痛ましーたさん*”的那个家伙。

圣诞节不去陪着他那宝贝一样的青梅竹马,找她做什么?

只当是恶作剧,D音没有理他;隔了约十分钟,又一条邮件发进来。

“主题:干嘛不理我啊

没看到邮件吗?

 
 

啊就要到了

开门~L(・o・)」”

 
 

“就要到了”是……

诶?!

在D音思考的空当,门铃已经响起;她立即跑回房间,从公寓窗口向下望去,C太正仰头回望向她,扬起与平时一样亲近似的微笑。

T.B.C.

 
 

 

*悲惨的C太同学,我觉得各种形容词的××しい和C太(しーた)连起来起绰号超有意思的23333

 
 

 

 

评论(6)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