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记个脑洞
非常不科学,没什么逻辑想到哪儿记哪儿,说paro也不能算paro,总之暂时形态就是个脑洞……就是打算一百年以后如果建好了模还有能力和闲心的话,能做个书签的MMD出来
BGM是忘却日记所以故事主线也会参考原歌词,从原作改造和延伸以后是这样的:

十年前映研的各位在之前都遇到过都市传说,本应在那时候被夺走生命,但因为B香遇到的鬼魂酱能够看到未来的BE而提前提醒了B香,并给了他终焉之书,B香得以利用规则反向许愿改写了大家的结局。
鬼魂酱还没确定是不是E记,如果是E记遭遇传说死亡后的鬼魂的话大概就是成为四次元存在或者类似超九那种频率可调整的情况,所以能够知道未来的事。
(既然有四次元了那改写命运的神奇道具应该也可以有吧(喂
改写后的世界大家都忘了各自经历过的事以为是梦,只有B香天赋异禀记得多一些
之后大家相遇组成映研。E记利用当代传闻编写终焉之栞的灵感实际正来自改写前的残留记忆,但连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察觉到什么的B香惧怕着改写代价的到来,想提醒他却不知从何开口,最终和大家BE

十年后某一日E记被医生宣布脑死亡。不久后E祈发现母亲忘记了E记君的存在,联系之前知道的一点传闻猜测是不是E记君在濒死的梦境中做了什么,顺着线索遇到了オカ研四人,并推测到他们被卷入的情况。
E记君在梦中因为过于思念死去的四个同伴、想要重现和重复大家在一起的日常,而在梦中的终焉之书上使用了反向传言,但四个人已经死掉了所以被投射在还活着并刚好在做こっくり仪式的オカ研身上。在书上写的传言是“平凡的日常 制作者ABCD”因此将四人困在无限轮回中。
(这种轮回一点也不平凡好吗)
并且许愿后死掉的E记就这样成为了こっくりさん。思考认知和情绪都被损坏得很厉害,基本没什么人格可言了,只留下了重现电影情节的执念,仅凭意识操纵着一些超常现象,得以以灵魂的形态维持他被曲解的愿望(别,别说了,我对不起他,科学君也死得好惨)
E祈君用某种手段介入オカ研的轮回后,向他们解释了终焉之书的反向传言与代价机制,也利用他们残留的一些轮回间记忆取得了信任,拿到了轮换到四人之一手上的终焉之书。随后在书上写下了“回到十年前”的愿望,改写命运并替代生存。回到十年前许的愿望是“映研的五个人一直友好相处下去”。
结局是E祈君替代E记成为睡美人(),或者狠一点死亡并被抹消存在(………………)オカ研则因为十年前的映研没有死亡没有留下传闻,也就变成了没能结成オカ研的情况,end
……很沉重,如果让E祈君许愿映研五个人和他都一起友好相处的话大概能美好一些,只是不知道代价会不会更大
说到底为什么都有代价这种东西啦

评论(32)
热度(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