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稔木,lover→mein
UID:1300593

发现一小点几年前打的东西,应该是本想放在那个大坑里的,已经忘记齿轮是个什么中二玄幻背景




C太不知怎么,脑中总留有一段关于D音死去的记忆。

那似乎是D音在中途死亡的唯一一个轮回,C太在逃亡途中看见D音跑下来,长发的尾端却被卷进齿轮中,她不假思索从挎包中掏出把剪刀,从当中三两下剪掉那丛头发,成功金蝉脱壳。

看见残发被吞进齿轮很快搅在一起,他难免会想如果刚刚D音没能逃脱、整个人被卷进去会是怎样的景象,然后成功把自己恶心得午饭差点呕出来。

然而下一次听到她的消息,就真的是死讯。他自然也没有料到会这样。她头皮里的发根会为了恢复原状而拼命生长吗?虽然相隔时间不长,但几毫米总该有的吧。然而随着主人突然离去,这点努力也白费了。她就带着残缺不齐的那头长发死了,再也没有机会长长修剪回原来的模样,想到这点他就犯了强迫症一般地难受。


评论(5)
热度(7)

© 【。】 | Powered by LOFTER